南风知我意

吹梦到西洲

【团我】02.再次盛开的山茶花

无抄袭

不喜勿入

金手指

无逻辑

团我男女混合团设定,可一妻多夫


  一片混沌之中,少女温柔的嗓音下,马嘉祺睁开了眼睛

  

  “嘉祺哥哥,嘉祺哥哥”

  

  他看着眼前少女的脸,依旧对着他温柔的笑,眼睛突然有一些干涩,温柔的摸着她的头

  

  “诶”

  

  用力一拉,马嘉祺温柔的轻吻着许念的唇,他想,这一次,是不是主动一点,抱紧他的小山茶花,就能让她一直盛开

  

  许念拍了拍马嘉祺的肩头,害羞的说道

  

  “嘉祺哥哥,在拍呢”

  

  [我丢,我丢,马哥是真的不拿咱当外人啊]

  

  [我就知道,我的18是真的]

  

  [我的风吹一夏是假的,我就是假的]

  

  [诶,为啥他俩的cp名叫这个啊]

  

  [楼上,一看就是新粉,马哥花名风,阿许花名宁夏,楼内唯一双皇cp了解一下]

  

  许念捂了捂马嘉祺的眼睛,小声说道

  

  “那嘉祺哥哥你快点起来,我去叫阿程哥哥”

  

  许念带着staff走出马嘉祺的房间,屋内的马嘉祺眼神暗了暗

  

  徐越,我倒是要看看现在你还怎么伤害我的小山茶花

  

  〈咚咚咚〉

  

  “阿程哥哥,你醒了吗”许念小心的敲着客房的房门,自从哥哥们上了大学以后,就没有在一个屋子里了

  

  堪比,不,甚至是比许念的敲门声更甚的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来,门猛的打开,许念被紧紧搂进橙花味的怀抱

  

  许念从来都是敏感的人,感受到脖子上的湿意,她向staff眼神示意,然后回抱住丁哥,进了房间

  

  〔丁哥怎么了,看起来很难过的样子〕

  

  [对啊,直播都暂停了]

  

  [可能上了大学以后很少看到阿念了吧,而且阿许今年就要高考了,这次团综之后应该就要会福建备考了]

  

  [散了,散了,大家等丽妃的说法吧]

  

  在staff束手无策的时候,马嘉祺走了出来,对着摄像头挥了挥手

  

  “大家好,我是马嘉祺,现在就由我来执行阿许的叫早任务啦”

  

  [哟,这不是一早上就得到美女香吻的马嘉祺吗]

  

  [哟,这不是一大早就抱我女儿的马嘉祺吗]

  [看的出来,楼上夏妈已经有点崩溃了]

  

  许念抱着丁哥坐在床上,声音温柔又耐心

  

  “阿程哥哥,你怎么了,阿许在这呢,小崽在这呢”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没有回答她的话,只是在许念怀里一下一下的拱着,像是没有安全感的小动物,许念一下一下的拍着丁哥

  

  “阿许”这是丁程鑫沙哑的嗓音

  

  “我在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崽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崽在呢,阿程哥哥”

  

  “许念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,阿程哥哥,别害怕,还有一整个团综呢,我回家就三个月,中间还有我们和爆米花们的约定,你忘记了了吗,还有五月份的演唱会呢,我会回来的”

  

  骗人……

  

  许念是骗子,明明说好了,不会再离开了,结果却永远离开了他们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抱紧了许念,他自己心里明白,这是一种失而复得,是一种不愿意放开

  

  许念温柔的吻了吻她的阿程哥哥,心疼的看着丁程鑫红红的狐狸眼睛,

  

  她的阿程哥哥唯一一次这么崩溃,还是她被迫在韩务工一年,离开他的那次

  

  “阿程哥哥,我们要下去了,一会还有拍摄任务,嗯?”

  

  等许念被丁程鑫牵到一楼的时候,感受到无数双眼睛盯着自己

  

  她抬头看了看哥哥们,他们每个人眼睛里都有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,许念看不懂,但是她唯一看懂的是浓厚的爱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和宋亚轩把许念从丁哥那边拉走,就紧紧的赖在她身上

  

  许念只觉得奇怪,

  

  “文崽,轩轩,你们不吃早饭吗”

  

  两双狗狗眼注视着许念,一致的摇摇头

  

  许念失笑,给刘耀文夹了一个包子,又给宋亚轩夹了一个大馒头,不知道是不是许念的错觉,她觉得宋亚轩的笑更加……大嗞花了

  

  思及着,她不禁抬头看了一眼大嗞花本人,对面翔哥的眼神,怎么回事,这个哥,怎么会用眼神开车,这是可以播的吗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咳!”

  

  “喝慢点”贺峻霖清冷的声线响起

  

  与此同时,一阵温柔的力道,帮助她顺着背,等她平复下来,抬头就是一双丹凤眼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!”

  

  张真源温声应着许念,笑着看她

  

  “诶”

  

  〔我丢,阿许有三狗一猫,人生赢家了〕

  

 〔就是,就是,除了阿拉斯加犬椿哥,可爱布偶猫鸢尾公主,还有文文和轩轩这两只大狗狗哈哈〕

  

  [嘤嘤嘤,我58真的是大势cp了,只有张张是哥哥,自从小张张从ss手里救下阿许以后,就只有张张是“哥哥”了,我的元气夏天,家属感真的绝了]

  

  [文文和轩轩一直在等阿许吧,特别是刘耀文,告诉妈妈是什么让你西南特困生起来吃早饭]

  

  [我说,翔哥那个眼神是可以播的吗,这个大兄弟是真的在用眼神开车吧,我的68什么时候都是在高速上面的感觉]

  

  [感觉,小贺也是一直在看阿许,她被呛到,马上就出声了,感觉要不是他在对面,阿许身上就有不止张哥的手了]

  

  [楼上的,本来就不止哈哈,文文和轩轩无措的手,我真的会笑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好啦,感谢收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2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