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风知我意

吹梦到西洲

记一次reaction——马哥篇

勿上升真人


无文笔

  

私设全员已婚


记阿许拍戏后,哥哥们看到后reaction


18风吹一夏(校园吻戏)

  噔噔噔,一阵脚步声,阿许快步跑向小马的房间!!!

  

  “小马哥,小马哥!”她疾步跳到马哥的背上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没有回头,却稳稳接住他的小山茶花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小心点,万一摔倒怎么办,我看你是上次没有崴够”温柔的声音闯入许念的耳朵

  

  “诶呀,阿祺哥哥,我是带着任务来的嘛~”

  少女娇嫩的嗓音传入他的耳朵,马嘉祺的嘴角微微上扬

  

  “但是你可不许生气”

  

  他带着疑问的眼神望向阿许,点了点头

  

  “嘿嘿,我就知道嘉祺哥哥最好了”

  

  [片子]

  随着少女眼泪的滚落,少年温柔的吻向她的嘴角,风吹起少女白色的裙边,那是一对将要诀别的恋人

  

  许念能够很清楚的感受到,马嘉祺在男生吻向她的时候就身子一僵,然后握着她的手陡然用力,在她轻轻挣脱下,又匆匆放松,却仍旧不允许她退出

  

  “宝贝,你这是在故意撩拨哥哥”

  

  许念面红耳赤,匆匆看了眼士大夫,在马嘉祺压过来之前,士大夫匆匆出了门

  

  [嘤嘤嘤,我的18宿命感]

  

  [我说,没有人看见马哥脖子上的青筋吗]

  

  [阿许,腰保不住了]

  

  [啊啊啊啊啊,有人看到小马眼里的占有欲了吗,虽然他们已经结婚了,但是强取豪夺我真的可以!]

  

  [士大夫是不是玩不起,让我们看后续啊!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